Friday, August 12, 2011

Busy Friday / 今天好韩系 ^^

原以为周五可以呼呼哈哈的过
结果睡迟了 哈哈哈哈
把自己的schedule弄得有点乱
等下要去matta fair
下午回来还有一堆东西得settle
proposal/agreement/presentation/visual/brainstorming/briefing
啊啊啊啊啊
晚上约了亲故们晚餐
噢莫!来得及么!?我不管!!我到时到候要闪!

well,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每个Friday我都会不自觉的潜意识的不想起床然后迟到
不过还好周五可以稍微casual一点
所以
哈哈哈哈哈
我很过分的穿了写着大大个Orange Caramel的衣服去上班
不过我觉得同事们对这件衣服的理解就止于焦糖+ 柳橙
但其实more than that哦!哈哈哈阿哈

当然我不会那么过分只穿t-shirt
所以
所以
我和宝贝同色的外套终于可以登场咯
:D
这也是我在东大门的战利品之一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p/s - KBS Music Bank 슈주 간다 !!

4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喜歡這個韓風look~~哈哈!
去看梁文音嗎?
呵呵~加油!

♥bubu said...

kamsa!
我昨晚才发现原来他们no other回归时有集体穿粉红外套呢!!!!!

来不及~
得赶回去上班~
T.T
byebye Wenyin meimei~

Patricia said...

那晚没和你说到~你的外套很好看!:D

♥bubu said...

:) 谢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