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请赏我一记耳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
世界上
再也没有
比我更后之后觉得认了~~~~
ooooooomooooooo!!
muahahahahahahahaha
原来我那神奇的水果
还有一个很厉害的apps
是可以live stream的!!!!
在节目开始了一个小时
听了一个小时的音源后
手多多在某网站的link按了一下~
就跳出了这个神奇的apps来!!
亲爱的就在我面前晃动

怎么了?
nitizen都在留言说他们坐得很靠近
因为说特赫平时都坐很远

喝水圭,要准备唱歌
7 years of love <3
其实大部分都是赫宰在唱
圭贤在最后wu wu wu wu~~~~~了一下下
唱之前看到弟弟很努力的在给哥哥写歌词
大家都觉得他的举动太可爱了~
wue?
因为电脑在面前,google一下歌词不就出来了?
呵呵
不过我觉得那是他们的习惯,yahoo hot times的时候也是手写的 kk
大家都在7 years of love
是舍不得宇宙无敌大明星吗?
我也啊 T.T

害羞圭

迷人的微笑~
这两人好有爱

最后,合照
腹黑脸出来了
‘真情’流露?哈哈哈
chalja~
昨晚睡得特别香呢~~~~

啊啊啊啊啊啊
谁人
可以给我一个tutorial?
哈哈哈哈哈
终于明白
为何那么多人风靡这一颗苹果
我渐渐可以理解

噢!
到底还有什么我是不知道的?!?!

btw,
刚刚终于报名了~
:D
oh yeah!

突然发现
因为老板休假
所以我现在无心工作
啊~

队长入伍了
是不是你来替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