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Monday morning


快疯了
wue?
因为我整个部门5个人今天都不见了
所以
在得完成自己堆积如山的工作之余
我还要兼顾我admin+coordinator+designer的工作
干脆你们的薪水给我算了!!!!
反正都是我在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
我在无声的抗议
我新买的杯子啊~
挑了很久到底要哪一款
粉红心/红心/兔子?
结果
选了红心
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姐姐你不要再给我打破地说,这次我会翻脸
~~~~~原本人家其实想要买忙内杯的

然后
我又发现新大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原来我真的没有-好好--认真---用心----的去摸索-----我的苹果

想不到现在还有人连名带姓的称呼我


当然其实我也那样


重点是
我的手机,原来可以手写\(@o@)/!!!
都用了快一年了~
omo!
如果我不是关心(好啦是八卦)某人的脂肪瘤
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发现我手机原来有如此“方便”的功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我打了5个小时
然后就这样


换了部落的banner
lalalalala~
看到心情好多了~~~~
我是容易被满足的孩子~~~~~
啦啦啦啦啦

4 comments:

kopi bing said...

.........
now only know
u r super genius~

♥bubu sai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D

CharlieღW said...

說起手機手寫功能~我會想到《醉後》耶!
你有看嗎?

♥bubu said...

有~在看ing~
hahahaha
目前,ep4...
在网上看很慢~
等着跟你copy~
:D mua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