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7 送机

因为我在FB上放话说我很伤心
然后自然的有人跑来问我为什么
然后我回答 : 因为某人不要陪我去机场
所以结果
晚上我就到机场了.
啊啊
哈哈


其实也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我的娜娜 和 鑫鑫 
要回北京去了
4年
4年

下午的时候
娜娜打电话来
就在电话里一直哭
我的心都乱了


为了记录那位伟大的仁兄在我去机场
我就拍照留念一下
其实 我可以跟圣云去的
也可以跟枫去的
可是 重点是 他们是跟男朋友去的
在这种离别的场合 ~ 我觉得 我还是不适合同时出现在同一部车子
万一他们哭哭啼啼的 抱在一起
wat should i do ???
i duno how to drive.. haha. cant help.
然后 就这么巧 看到照片里模糊的红色车影子吗?
啊啊 那是我们安哥的小红啊~


1612
他们离开的日子
安哥 是maple的男朋友
老实说 他驾车 真的不是普通的 慢
声明 不是我说的哦
原本 我和leader还有以我们到底走对路了没
结果 既然给我们在路上遇到他们
所以我们决定跟车 
然后 我隔壁那个既然说他快睡着了
然后 point no 2 .
是圣云说的
话说 我们送机以后决定去吃东西
大家一起
结果 圣云到了 , 我问:你不是跟他们吗?怎么你们到了他们还没有到.
结果她说: 他驾到太慢了啦~ 所以我忍不住,就割了他咯,自己找路还快.哈哈.
声明, 圣云是女的,女生驾车 快极有限,吧?
呵呵
不过 
还是安全第一.


他说他很惨
要陪我去机场 还要帮我那作业
他手上的 都是我广告的作业
呵呵
然后他也说:你看 你送机送到路线都熟了
对咯 说真的 机场我真得很熟 哎~
无奈


虽然离别
但是我很喜欢你们灿烂的笑容
会想你们的啊~
真的。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rking so tired of course drive slowly la
somemore we also first time pass through the roads going to KLIA and bek from KLIA la
one day driving everywhere of course will tired de mah

Anonymous said...

to be fair la,the road are damn dark when we go bek lo,in front of us no car so it's hard for us to go fast,rachel's car was behind us of course they can drive fast because we were driving in front of them lo,if not got longkang the car mesti bang inside lo...

♥bubu said...

no idea . . . for me... as long as car was moving . . . then fine di...hahaha.. cuz... i duno how to drive.
so ...no comment ~ XD

btw..
i assumed the anonymous is maple .
so she is defending for her onn .
ah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