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六号工房

话说上个周四
是雪洲公共假期
之前6先生告诉我说 他要去注册不知道什么东西
说问我会不会去
然后我就说 啊啊 如果搭地铁我就会
(怎么说我也搭了快10年的地铁)
可是他却坚持要开车
ops sorry ~ 本人没有驾照
虽然这么说有一点~~
可是 我就是只会坐车不认路的那一种
反正
那天我们很安全的抵达了目的地
PWTC附近
(可是我还是觉得搭火车比较方便的)
虽然 给人载也很不错啦

言归正传
到了那边
我才知道
那个去了台湾回来以后
就把所有马来文还给老师的6先生是要我帮他的忙
我的天
真的是晴天霹雳
我还一头雾水
原来之前他说他告诉我 是要我准备一下
显然
我在当下才搞清楚状况

更可恶的是
那个所谓的政府部门 既然一句英文都没有
为什么?!?!?!?
虽然 我的国文 在中学的时候 是很不错的
可是 怎么说 虽然我住在这边 也有4年没有接触了
填表格的时候 想了好久 才想起来 哦~ 原来service = perkhidmatan
我的天 为什么不可一填英文?!?!!?

反正
我们弄了大半天
终于 当当
6先生的公司成立啦
恭喜恭喜
呵呵
还说什么我以后第二次结婚要找人拍照的话会给我打5折
什么跟什么嘛?!


这一张会反光的照片 啊啊 是我拍的
不要嫌弃我 怎么说我也学了2个学期的photography


可是人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咯
你看
你看
就是没反光


哦~ 6先生是影相佬
以后谁要拍照还是有什么function,可以找他
呵呵

然后 其实 原本
我们是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因为政府部门的员工~~~~
所以我们错过了时间
所以 就end up去吃晚餐
呵呵
谢谢咯
有人请客
当然很开心的
而且还去了一家很不错的餐厅
=)

上次david没有吃到的涮牛肉
这次我点了 涮牛肉米面
很好吃~~好吃 好吃
还有很辣的韩国泡菜
吃完了刚刚好
但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玉米
他说是 fusion food 喔~


女生的最爱
当然是添点啦~
呵呵
这个很特别
6先生推介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可是 上面是绿茶口味的冰淇淋 下面是热热的番薯泥
一冷一热一起吃
真得很好吃~~
好饿吖~
突然间很想念这甜点
推荐推荐
大家
有机会一起去吃吧~
虽然
有一点小贵
可是 真的吃得很满足。
谢谢6先生啊~

总结那一天
真的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
感觉每次和他出门 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还真新奇 也很不赖
啊啊 呵呵
叫我好奇宝宝
原来 自己懂的 还真少 都还给商业老师了
啊啊
呵呵
可是 也学习了很多,以后要去注册,就会了咯~
=)
可是 我还是觉得 能填英文/instruction是英文的比较好
难道外国人都不注册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cant fill in eng meh
may be they dont understand eng mah
foreigner usually dont do business in malaysia de

so many good thing makan
i also wan makan

♥bubu said...

haha... yalo !! cannot !! muz in malay ~~ three lines when i saw everything in mala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