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boxing day

平安夜过得没太平凡
圣诞过的其实也很happening
可是 呵呵 boxing day更让我雀跃啊~
所以 先写boxing day .

其实这个星期真得过得很忙碌
忙着出门啊
睡也没睡好
boxing day睡到下午1点多
还以为原本计划的要取消的
结果还是on, 所以下午3点多就出门去咯~
首先 先去医肚子
今天也是一样
早餐午餐晚餐一起吃

突然很想吃西餐
这个鸡排炸得很酥脆
mushroom sauce也很不错
美中不足啊 分量很少
不够饱啊

枫小姐的
梅子鸡炒饭
他的野菜花都给我了
因为他说昨天吃太多

吃饱饱
就去进行我们今天的A计划
到韩国美人去逛一下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no1啦~
bb cream
超贵的说~
这小小一瓶
要rm169
不过 它集防晒 粉底 遮瑕 还可以控油 美白
以后出门不想化妆又要肤色好好的话
这一瓶就是救星咯
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就是宝啦
哎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啊
我也要美美的 呵呵
听说网络评价很高
今天试了一下 还不错呢~

这是走着走着买下的
买一送一
所以我们就share咯
呵呵
选了好久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颜色 结果最后
就选了pink pink ~

然后 第一站就逛完了
next stop.
ZARA
sales .
衣服乱到~

原本不想买什么的
因为其实没看上什么
结果挖挖下 竟然给我挖到宝
呵呵 哈哈 针织外套
原价89.9 , 打折以后59.9
心想说家里那一件黑色的也久了
反正外套百搭 而且这间的袖子长度我很喜欢
所以就买咯~ 呵呵
深蓝色 xs
想不到我还可以穿得下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可以考虑不减肥呢?
呵呵
再看看


原本是想买腮红 还有密粉刷的
走了很多次都没看到自己十分喜欢的颜色
而且一个刷子很贵 要150 ++ 一支
所以之前都犹疑了很久
突然间经过 bobbi brown
现在化妆品专柜都在做圣诞的促销
红当当
之前其实也没看上什么的
可是 这一下盒 却集合了我要的刷子 还有腮红
还有bronzer (修容用的,让脸看起来更立体)
而且才rm140
而且是限量版的
过了圣诞就没有出这一套了
超值得
我们各买了one set .
第一次买bobbi brown
因为它其实不便宜
上次我朋友逛买刷子和eyecream就用了大概 rm 800
可是那么巧碰上我要买的腮红 和刷子 颜色不错 价格okay
就~
其实上腮红气色会看起来比较好
=)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哈哈 借口


然后 就去了Kiehl's
这次主要目的是去用了那rm20的gift voucher
这一罐 rm25
上次试过lotion不错 所以就买了洗澡的试试看啦
最近皮肤很干燥啊 脱皮
我喜欢他们的包装
简单 利落
这已经是我买他们的第5个产品了
之前有: 洗脸奶, toner , cream , 还有弄头发的~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败家
我哪来这么多钱
以前工作都好辛苦喔~
算是慰劳我自己啦
呵呵


回家之前
买了一本杂志
这期封面SHE
=)
喜欢看这一本 因为他是台湾的
有得看没得买 就不会乱花钱咯~ 哈哈


boxing day
拆礼物啦~
你看
呵呵 好开心啊~
这就是我买给自己圣诞礼物啦
^^
谢谢我自己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国家经济需要你这样的人!

♥bubu said...

hahahaha
我也这么觉得
应该给我颁个奖的~
或给我什么购物津贴的
那多不错啊~
呵呵

JiaEe said...

bb cream在哪儿买的啊?

♥bubu said...

sg.w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