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smile =)

不知道昨天晚上大家有没有抬头看天空
如果有的话 应该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




这是我从trekker的部落拿的照片
然后我自己edit了一下,变成圆的
呵呵
看起来多开心吖~

其实有人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没有看到月亮
我望向窗口
很遗憾
我看不到
城市人的悲哀
被高楼挡住了

电台也有很多人在热烈讨论着
原来
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月亮是一样的
是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

dear 你那边,有看到吗?
我知道你需要祝福
我会帮你祈祷的~
呵呵
回来回来~

2 comments:

v i d said...

我也有看见。。
谢谢你布 =)

Anonymous said...

我没看到
。。。。
谁都知道月亮哪里都是一样的啦

好不错的夜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