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好日子

一踏入年尾
好日子就特别多
红炸弹到处在飞~
我家里~很幸运的~
被炸到了~
呵呵

这婚礼 虽然说是亲戚 ( 非常得不熟的那种 )
但因为当时妈妈扭到脚
所以 就没有出席咯~
可是我们还是有派代表去的 呵呵
我很喜欢他们的小礼物
感觉很有心思 也很可爱
你看~ 那个小小盒子装的是巧克力
还是心型的~真贴心


想不到 我家幸运 我自己也那么幸运~
哈哈哈哈
中学同学结婚咯~
恭喜恭喜
=)
谁啊?
看你们人不认得出来~

就是他们啦~
哟~ 好幸福。


他算是我们的班花了
很多男生听到说他要结婚都~
哈哈
也有很多人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早结婚的
毕竟 才22岁的说~


同窗三年 不出席 就是很不给面子的啦~
呵呵
就是今天晚上啦~
嗯嗯
因为毕竟我不是主角
所以我决定很低调的
哈哈哈哈
谁想看到娜姐性感漂亮美丽的照片?
就快点来巴结我啦~啊啊啊啊啊!!

也很期待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大家应该都会美美的~
我的小粉红今晚就要出动咯
加油啊!
拍照啊!

最后

祝你们幸福~
愿大家 都很幸福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想看到娜姐性感漂亮美丽的照片?"

waaaa....
作死你啊!!!

♥bubu said...

who who who ?
anonymous ??

Anonymous said...

我坚决反对那些有碍市容
以及会引起公众秩序混乱和恐慌的照片的刊登
不排除会出动内安法令来对付一切上传者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luckily i m not sexy as puisin..
wahahaaakakakaa ~

♥bubu said...

pui sin dun have sexy ar~ maple more sexy~ haha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