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what happened on last Friday

昨天虽然病得五颜六色
可是还是很有兴致地把我的1补上去
虽然 很多小细节忘记了
很多想纪录的也~ 好像忘了
呵呵 可是今天
想先skip掉我的

2 毕业典礼彩排啦
3 买熊熊的啦
4 毕业典礼啦
5 星期日怎么了啦
6 去马六甲了啦
7 送机去了啦
8 吃鱼,去拿照片了啦

啊啊
我做事就是不按部就班
现在我要写我的no.9
-friday-

话说星期五有人放假半天
在FB喊话说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 我就约他陪我去买圣诞卡咯

原本是想跟leader一起午餐的啦
对不起啦 啊啊

然后 那个人又提议说要去
唱歌 买包包
所以 我们就到了
周五停车很贵的 那个地方

第一站
虽然下午3点可是我还没有吃午餐
所以~
就先医肚子咯

table 17 .
我记得上次曾经不知什么时候也是坐这个位子
反正 都2个人吃东西的时候 他们都会安排我坐这一排
吃寿司,很健康的 呵呵 少油~

这是this month special
你看 是black plate的
RM9.90一碟啊~
通常 如果没有人请吃饭 我是不会那么“豪”的啦
呵呵 可是 没关系啦 女生 有时候也是要善待自己的胃的~
2个人share还可以
她挑的 有芒果 + unagi
还不错吃
nice combination =)

然后有人建议说要拍照留念
因为第一次吃black plate喔~
哈哈哈哈
你看看 笑到几开心啊~

好久没有把自己放上来啦
呵呵
一贯的
我喜欢跟食物拍照 啊啊
我有在笑的
只是没有那么明显okay?
有人说过那是属于腼腆的笑容~
呵呵 =)

豆腐 三文鱼
缺一不可
好吃好吃

突然间很想吃cheese所以就拿了这一碟
稍嫌那个cheese不热
可是里面的soft shell crab还很吹脆
爽口啊~

然后吃饱饱
嘴巴还是很痒
所以 决定去唱歌咯
呵呵
虽然每次说要去
可是都没什么机会
终于 这一次
red box plus
因为鸭鸭的关系
原本是唱到6点的
被延长到730
爽啊~
只需要付一杯饮料的钱
而且
还有

burger
这是itik请我们吃的
她说上次她来他也有请他们吃
谢谢啊~
真的谢谢你

再close-up一下
看到后面的水没?
红红的是我的 sour ribena我很喜欢
好喝 酸酸的还有natadi coco 呵呵
有橙的那一杯 是fruite punch
有人说又药水味 啊啊

然后 有人指定要我拍照 然后又要我打马赛克
所以
就这样咯~ 呵呵
猜猜他是谁
对了 有奖哦~
只限第一个留言的人

呵呵 所以也来配合她一下
啊啊 我也遮一下 我的双眸
还有那个不太高的鼻子
我依然喜欢我的笑容=)
p/s银幕里的是飞轮海呢
虽然看不见
啊啊

唱完歌
都已经入黑了
就继续去完成我的任务
圣诞卡买了checked
然后有人买了一条我觉得很好看我也想买但是没有钱买的黑裤
呵呵
but i assume她应该有点后悔 因为她回家之后在msn呱呱叫
却又不告诉我为什么
好啦
半价卖给我啦
呵呵
千金难买心头好啊
下个月又赚回来了啦
反正你又收入
i assume~ 而已 my point of view. my understanding.
haha

然后然后
不知不觉
又有点饿了
啊啊
呵呵
是咯
我很会吃我知道
然后那么刚好leader又说去喝茶
所以 我们就到了fun o k


什么都掺
我的饮料
奶茶
我很喜欢

炸春卷
也不错
也许我饿了

上次点过的
汤 mushroom

晚上吃那么多
好胖口阿!

就这样
我的星期五
其他没纪录的
都在
睡觉

2345678
我会补回来的
hope so
=P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 m the 1st comment..
so can i get my gift ?
ahahahahahah ~

Anonymous said...

oh ya...
my msn shout out not becoz of that things la...
ahahah ~

♥bubu said...

but the problem is... u din give me the answer wo..
haha.. so..
the competition is still on~~

haha. as i said. i assumed..haha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留言的人”

几时兑奖?

♥bubu said...

i mean the 1st person the get the correct answer!! omg!! am i playing piano to cows huh?

Anonymous said...

那个马赛克人

不是娜姐么

♥bubu said...

ahhaahahaha~
恭喜第一个答对的人
奖品是~
~
~

Anonymous said...

yeeerrrr !!!
you cannot give the gift to COW !!!
hahahahahaha..............
the gift is belongs to..... a human... --> ME !!!

♥bubu said...

hahhahahaha~~
duno ar duno ar~~
GO SG la~~

Anonymous said...

你才是牛
猪小姐!

她那副衰样化了灰我都认得!!!

♥bubu said...

...
你们的私人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