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自信与赞美之胡言乱语

因为刚刚的一些事
让我想了很多
我犹疑
忽然之间
没有自信了起来
自备了起来

当你慢慢发觉
有太多东西 不在你自己的掌握之中
你不再能很有把握
自信心 就会渐渐的 ~

不一定是指你的外表
或者是你说话的时候 你的谈吐
或者 你站在人群
走路的时候
坐着~
你的穿着
你的经济能力
你的车
你的手机
你的包包


昨天去参加中学同学的婚礼
她很漂亮 也很幸福
去参加婚了的 当然 还有其他同学
看到女生们一个比一个瘦
有一些 甚至还瘦了1个size
真得很好看
我和小鱼就誓言说 我们也要变瘦
我们也要去减肥

然后 我传简讯给小马 告诉他她变得很瘦了 很漂亮
然后他回复我:没关系啦~ 你现在也很好看
=)

谢谢你

听到别人的赞美
多多少少 自信又增加了一点点
自卑又少了一点点
有哪个女生 不希望被别人赞美呢?

或者也有听过别人告诉我 头发长了 很好看
我也谢谢他们

刚刚我和da说 我到底该不该穿那件衣服 到底那样子好不好看 到底合不合身
他说 why not , be confident .

很多时候 当你自己开始质疑自己 当自己开始动摇的时候
需要的 其实是别人对你肯定的一句话
就这么简单

有时候 还真得觉得 信心是别人给的
自信 是什么
肩膀挺直 头抬起来
站得稳稳的
眼神很肯定

3点了
开始语无伦次

称赞的话谁不喜欢听
谢谢那些曾经增加我自信的人

好吧~
相信你自己
加油!!

you look good . believe in yourself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把你带回现实吧
哈哈
不需言语你也明白我的意思。。。
哈哈哈
你和娜姐这些家伙能肥到哪里去
不用减啦
你不会不好看啊
只是好看不到那里去
哈哈
你以前在班上的美女榜有排名的
信我!

不过你硬要和新娘比就。。。

♥bubu said...

....
我有在说新娘吗?

Anonymous said...

Wah.. KOp... so look up on me ar !

♥bubu said...

huh?? how come sister na? who's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