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写完了以后才发现:哎呀~尴尬 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心情也是阴天
应该是被天气影响的

可是 阴阴凉凉的~ 虽然感觉很恐怖 但也很舒服

vid说他3点会到我家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p商场去了~
任务是 : 购买毕业典礼的服装 + 午餐 + 早餐

2个月没有见 瘦了
可是车子还是一样清洁
他的习惯真好

公共假期
人虽然多 但也不是很多
哈哈

想不到要吃什么
所以就去买东西
可是又买不到什么然后就去吃东西

人啊~
就是犯践
上次啊~citibank有50%的时候不去吃
然后人家lunch promotion 15 ++ 送水送汤的时候也不去吃
现在却偏偏~
呵呵
吃什么? 吃什么?不是吃鸡饭
是吃炸猪扒饭
=)

说真的
真得很好吃
虽然价格偏贵
one set RM 18 + soup + sky juice
没钱啊~没有点饮料
原本想喝胚芽奶茶的~ ( 我的最爱)
可是要RM 1o ~
最近经济萧条~不行。


然后就是vid的亲子饭~
因为他原本要点的涮牛肉没有了。
他说很想病人吃的饭一样,早知道点狮子头喔~

吃饱饱 就有energy啦~
开始购物去~
第一站买鞋子
打算买一双以后上班也可以穿
然后很漂亮 也要很舒服的
结果
世界上是很难有两全其美的

中看的~ 未必中用
千挑万选
冠军家里出炉啦~
它是唯2vid说好看的
其实有一双没有那么高的
可是他说那一双的cutting比较cheap喔~
所以 这双很高很高
根很细很细的鞋 就跟我回家了~
好贵~
除了球鞋以外,这是我鞋柜里面最贵的鞋子了。
好像

下一站
衣服裙子/裤子
随便啦~ 只要是黑色的
经过的店面越多 我的要求就更低了
随便啦~ 深色的也可以
本来在高店看到一件我们两个都觉得很不错的线条ribbon衣
可惜啊~ 没有size了~
sad .

topshop zara elements forever21 seed padini mango
走了这么久~
我差不多要放弃了
结果
当当
经过vid的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还好 不错 okay ar 的鉴定后~
终于 在那家我今天才知道它是名牌的店里面买了2件上衣和一条裙子
=)
原本只是要买一套的~可是人家buy 2 free 1
free 的~ 当然要咯~

这一件
就是我打算毕业典礼穿的啦~
黑色
有可爱的ribbon
虽然它是长袖的,可是折一下应该okay吧?
我好喜欢~呵呵


然后这一件
哼!是我22年来买过最贵的衣服 (印象中)
想不到 一件区区的formal wear竟然要呢么贵
vid 说~就是美才贵嘛~
好咯~
他这样讲。
我也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咯~

其实 是我付钱的时候
我才知道这件衣服是那么贵的~
结果free的~变成是我convo时候要穿的
omg~

至于我的裙子~
呵呵
不好意思
虽然我昨天我去了婚礼看到许多很瘦的人之后
誓言要减肥~
显然 大众的标准高树我其实我还是~不太胖的。
因为我的裙子已近是xs的size了 还是很宽~
所以要等3 天~ 拿去改了~

就这样~
为了一个毕业典礼
我花了接近500块
心痛啊~
很痛~
淌血啊~

我说啊: why formal wear so expensive de !!
马里欧回答我:coz it is formal lo,for working ppl buy de lo

好~
我认了~
呵呵
可是还是很开心
终于买到我想买的了~
不用心烦
不用担心要穿什么了
=)


还有 吃饭前去买了mositurizer
其实上次用过了他们给的使用装
觉得很不错 只是上次的有防晒
我想买日夜都可以用的
而且不想要这么油腻的
所以就买了cream~
喜欢这个牌子,是因为每一次他们会给sample
等试用以后觉得适合才购买,
那么就不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了~


最后 这就是在深圳带回啦的礼物啦~
vid说因为这些都是made in china 的~ 所以要
handle with care wo~不然会很快烂掉~哈哈哈哈
thank you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件衣服几贵
有那么贵么

这些衣服不一定贵的
不过女生款式多
自然贵啦

我送你一件G2000的火红上衣啦
哈哈哈

鞋子还是平底的比较好
。。。。。。
不过不是我给钱就算了
有机会穿出来看看
看有没长高。。。

♥bubu said...

你送~
我穿

先谢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