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
深怕自己忘了
很想把它记录下来
有时候 分享 记录 也需要感觉
呵呵
存了很多的drafts但是就是还没有把要写的给写完
比如说:
1 去注册的啦
2 毕业典礼彩排啦
3 买熊熊的啦
4 毕业典礼啦
5 星期日怎么了啦
6 去马六甲了啦
7 送机去了啦
8 吃鱼,去拿照片了啦

哇 这么一来 就有8件大事我要记录的
希望 但愿 在我还没忘记所有细节的时候
我会好好把它补上来
因为这一切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很重要

最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让我无法好好专心

我不知道怎么决定
明知道那是不可能修补的事

到底 手 该不该放下
好矛盾
我不诚实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