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19 . i love my job .

很多都觉得我的msn签名很滑稽/诙谐
大家都觉得我是在说服我自己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其实
我是

今天
我们的director叫我进去开会
他问我 觉得工作的怎么样
他说 有没有很不想来上班 觉得上班很痛苦的感觉啊
我回答 : 没有

呵呵
这可笑

我告诉我自己
我应该给时间自己适应的
当我在半天之内 听了 4 次 the climb , 3 次 be with you , 2 首 avril的歌
还有播了接近60通电话给别人的时候
我有这么的感想
也许 当我真地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
我会喜欢上这份工作
再怎么说 我的lady gaga也在拼拼凑凑以后诞生了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也许
他会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也说不定


工作速度加快一点

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