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 ice age 3

现在心情不错
刚刚去看了ice age 3
是好笑啦
可是
剧情麻麻而已
不过小象真的挺可爱的

这次是和我的旧同事出去
他说我一开始看起来好酷好严肃
都不说话
哪有
我明明就很健谈
哈哈

他说 我还没有有正式的工作
所以 看戏 吃饭 都是他请我的
呵呵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哦对了
这次去了新的地方
Tropicana
在PJ 的好像
因为很新
所以很临时我们都买到票
就五点网上购票
645的电影
椅子还挺舒服的
呵呵
哈哈

原本心情还很不好的说
不过
现在好多了~
谢谢

我要看哈利!!
哈利~我来了!!

2 comments:

mario said...

i wanna watch harry also..
T____T

♥bubu said...

watch la ~ why cannot watch 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