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明天将会是我tranning的最后一天
时间 过得真快
当你忙的时候 更快

才短短两天
发生的事情
可真是 多



话说我昨天去了one u
但是
其实是去工作的
拍照 给媒体的
但是来不及申请 搞到要偷偷摸摸
不过不错啦 吃的可以claim~


人事问题依然还没解决
公司一直想要请多一个人
然后又好像要解决掉某个人
搞到我左右为难

如果做得好好看看
confirm以后就可以升职加薪咯
祝我好运
三个月的时间
看我自己的造化咯


好多东西做啊
突然间一大堆event
柔佛槟城新加坡
多到我自己都手忙脚乱
振作啊!
清醒啊!
千万别出错啊!

不过
也是好事啦
公司在expand
才有机会升迁嘛~
总好过天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只有这样来安慰我自己咯
有挑战性的工作 人生才有意义啊
不然你的8十千岂不是很浪费


差点忘了~
刚刚在我忙到快晕的时候
突然间接到astro的电话
要我去应征~
x的!
现在才打来~
是怎样?!?!?!

啊啊啊啊啊


加油吧~
我美丽的周末要来了
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