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人事

今天
senior把我叫进去房间
他说
如无意外 我很跟他去新加坡
9月
他也说
以后同事甲的工作 要经过我的proof-read才传给他
他也表示
如果同事甲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他们可能要他离开


同事甲
比我早入公司一个月
可是 他已经有2年的工作经验了
所以这证明了
工作经验不算是什么么?
你不自我增值
你不perform就会被淘汰么?

社会好现实
社会好恐怖
我怕怕

有点压力了
万一我做不好怎么办
我到底有没有能力去鉴定一个人的工作
我自己的 又有能力顾得好么?
我下个月才是正式员工阿~!!


又是时候调整自己了

怎么那么多变动
日日新鲜啊
难道做媒体就是要这样子吗?

senior要升职做assistant manager了
老板说如果我们表现好也许我们就是PR Excutive了

我要!
努力!
加油!

看来
真的得好好工作
职场如战场

please make sure all your work are your best eff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