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发现

上个星期四
和我以前的同事去看了哈利
基本上 和男生出去看戏 要自己付钱的几率 几乎等于零
这是女生的专利
因为男生很爱面子 自尊心又强
好咯~
有好戏看
呵呵 而且是首映
不过 还想再多看一次就是了
我爱哈利
原本 星期五还要去庆生的
不过 基于某些人为的因素
飞机起飞
不过也还好没去 好像好多陌生人
怕怕 我怕生 真的

然后 是我们同学的婚礼
上次去新加坡见到他
他说会和他一直走下去
虽然是一个意外
但我相信他们会幸福快乐的~
呵呵
祝福你们
他们看起来真甜蜜~
婚宴上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人
很开心 也很意外
我也很喜欢我的衣服
哈哈
红红 才喜气嘛~
可是可是!! 找不回那个摄影师了
我要照片!!!

就这样 一个礼拜过去了
上次说他们offer我工作
现在 appointment letter都拿到手了
我还没签
因为周五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没有闲下来的一刻
还做到快八点~

自己的工作越来越有挑战性
联络 计划 筹备 翻译 见客户 开会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很多在大学学不到的
这份工作 虽然有压力 有很多deadline
可是至少 每一天的工作都是新鲜的
其实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在PR or event 这一行
算是 机缘吧?hehe ~
其实我真得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或者适合什么
不过你不试过 又怎样知道什么适合你呢?

听说下个月? 还是下下个月有casio的event ~
在新加坡呢~ 而且client给了我们2张免费机票~
呜呼 ~ 不知道有没有我的份?
那天星期3去了kosmo!开会
不错的经验
见到了他们的editor还有广告部的人
这些做广告的 真是贪钱啊!heng~

人家说初生之犊不怕虎
那就放手一博吧~

原来senior不在
大家吃饭的时候都好多话
工作的气氛也好像比较好
哈哈

可是她对算是不错吧?
至少感觉他对我说话还算客气的

原一切顺顺利利啊~
哈哈哈
我要爱情事业两得意~!!

1 comment:

kop said...

hahahahaha
impossible
little imperfection will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