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coordinator

在我tranning倒数剩下13天的日子
我们的director offer我
工作
所以十天以后
我将会是我公司的
Pr Events Coordinator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喜欢的工作
至少到现在
我是从很心甘情愿地去工作到现在不排撤
有时候真的是要看你怎么想吧?
心态决定一切

薪水么? 还好 不是我理想的
如果有车 加rm200 (津贴)

福利?有手机跟号码 (但我要这么多电话来干嘛?每次出门都要带3支手机么?)
年假 (正常)

特别的
每三个月有一次评估
就是会给你bonus的意思
但前提是 你要表现得很不错
加薪吗?
也一样 每半年/一年一次
同样 你要表现得很好
环境么?
对男生来说就很好啦
因为清一色 都是女生
不过 公司很整齐干净就是了
穿着 特好 smart casual
也就是说 从今以后 我可以无限制的血拼休闲服!!!

但其实重点是
我要说的是
我找到工作了
啊哈


开始存钱咯~
曼谷!!
手机!!
我来了~~

1 comment:

kop said...

all gal mean got leng lui or not?
haha
intro to ur fren lah
they all got no gal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