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monday . blues .............

再过几个小时
星期一了
刚刚打了电话给司机先生要他845在捷运站接我
上班才3天 就有中期到周末 讨厌星期一的感觉
难道这份工作真的那么令我不喜欢吗?
大家都说 工作就是这样的啦
嗯 我也一直努力在说服/或者说催眠我自己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我真的
很喜欢

公司给我的电话没有电了
反正我想他们不会打给我
所以 明天会公司才充电吧
虽然今天接到莫名其妙的简讯

我好想要有 我是他们的一份子的感觉
也许那样 我会更加卖力工作吧?
倒数20天.

明天开始
有时打电话的日子
我不喜欢




刚刚看到blu inc请web wri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