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OT

加班 加班 再加班
我只是不想delay我的deadlines.
今天下了茨厂街一趟
也去了central market
谢谢maple的帮忙
不是她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到office

反正今天1030才下班

没有OT


所以明天我打算带拖鞋去上班
因为我穿着2。5寸的高跟鞋在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的地方穿梭着
考验我的耐力

但不是什么事情都有回报地说
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咯
什么事情都要好好看看的

希望 handprint 的事情尘埃落定啦~
不然有排烦~

我公司要请人
谁要应征?

2 comments:

mario said...

hui jin is jobless..
u may contact her.. hahah ~
wat is the job vacancy ?

♥bubu said...

coordinator lo , but she got experience, mayb got better title de.
anyways, i tot she fed-up with event di ? u can help me ask her la. if she wants, u let m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