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8

倒数的日子
8天
8天后 我就是正式员工
虽然 没什么不一样
只是名义上
但是 做的东西 却没有不同
啊啊啊
天天开会到78点
都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东西要交待
我的WIP list 已经迈入20大关
要做的东西排山倒海
甚至还排到10月


press releases
media reports
proposal
brainstorm
meeting
永无止境的写作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还说要我们带回家做
!@#$%(*&^%

打电话
打电话
update
update

我快变成达人了

听说还要去新加坡的活动
不过我想肯定没有我们新人的份就是了

anyways
tomorrow is my 1st meeting with the media
with KOSMo !
walao ~ malay NP.
see how it works la.
better than sit at the office and call call call .


上班的日子
还是需要时间调适
无论是
心情
心态
观念
想法
甚至是自己

房间无敌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