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的23岁 ,从八月开始

八月
一个崭新的月份
一切的开始
我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就从8月开始吧~
我每一天都会纪录一下我的生活

八月一号
去看演唱会了 纵贯线 - superband 谢谢deli =)
橙橙从台湾回来了 - 其实我很羡慕他 我也想在台湾念书
是我想出国念书吗? 好是我喜欢台湾? 其实我不懂
只是知道 那时候 自己没什么争取 就放弃了。
路是自己选择的 我不后悔。
记得那时候在桃园机场飞到吉隆坡国际机场的时候 手机打开 收到小马的简讯
他说 : 喜欢台湾哦,可惜你没能来这里念书。但就因为只是来这完,所以觉得这好。
是啊 得不到的 往往都是最好的 我希望 我可以 真的。

八月二号
在家当宅女
你们打来约我出去
我说我没钱 你说你们请
谢谢你们的好意

出门 要天时 地利 也要人和
=P

护手霜-cherry blossom味道,在冷气低下工作 是应该好好呵护我的小手的,
自从工作以后,好容易觉得手很干燥 ~ 啊 ! 还我嫩滑小手!!
香香的身体乳液 - 我喜欢 香香的~
我的生日礼物 - 给我带来不错的luck , 我上班都会带着他 一切都变得异常顺利
呵呵 是我迷信还是怎样 不过 我觉得 真的 很灵验一下就是了~ 谢谢你们 =)
我的3支手机 - 是的 ,我生意做大了 哈哈。 我的016 我人生的第一台手机 我公司的line~
白色的信封- 我的bank statement , 剩下 rm51.44 提不出来 哈哈哈


智厚学长
喜欢短发的他 + 灿烂的笑容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上来说说话啊
每次都我打给你
不公平~

是的
我爱计较 怎样?


刚刚擦了裸色指甲油
呵呵 偶尔也淑女一下
要不然别人老说我是长不大的小孩
连老板都说我一身散发粉红色的glow
我的天~
迷恋上擦指甲油就对了
在打字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手指 心情也变得很不错
哈哈

我的相机
我要带去上班了啦~
记录一下我的工作
我要当一个开心的上班族!

哦!
棒棒堂要停播了~
好舍不得

我每天的粮食啊!
帅哥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