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when i am in super bad mood. like now.

当心情十分之不好
不愉快
火爆
激动
不快乐的时候
我想 最好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方式
也许是音乐吧

发现自己很难和他沟通
深呼吸
脾气不好皮肤也不好

是那天买的

但是看到他们 还是觉得很值得
咖啡王子的原声带 轻松悠闲的音乐
魔力红 在bali对他们一听钟情
the click 5 那首电台一直repeat的歌曲
开心
满足

哈哈 因为它的专辑是闪闪的
有没有看到?
所以我买咯

呵呵 虽然 其实 我也没有很喜欢他们
仔仔是我唯一喜欢的
9.9买到以前看流星花园的回忆
也算值得 还有我蛮喜欢的决不能失去你 和 烟火的季节
再听听当时口齿不清的仔仔唱make a wish

eason哥的 volumn 1找到咯
最hito金曲包装虽然不精美但里面却有24首好歌
其中包括我很喜欢的一人一半 思念是一种病等
然后 就是某人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进口版的 you know?

他们其实很相称
真希望他们是一对的
听着他写给她的首首歌
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才可以写出那样的歌曲呢?

呵呵 耶 终于给我挖到了
那张国与专辑有大同写给她的我不需要tiffany
另一张 宝啊 一样进口版 里面还附送了精美的东东
同样推荐 方先生写的 糖不甩aka雪花飘

这次的书展
竟然CD买得比书本还多

终于给我挖到
很多很多的宝
那天下班 穿着很高很高的鞋子
背着我很大的包包
很累 肩膀好酸
精神不好 也很累 很饿

不过 满足感10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