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first day

first day = FIR Stephanie + Mayday.
yeah , i love mayday .

今天
第一天
没什么特别
反而没什么特别的事
其中 重要的 就是要打电话给各大报章问他们又没有收到我的release
anyways,
今天 又开个人会议啦
主要是 要告诉我们 年底会被evalutate , 然后会根据什么来评估

所以
他们问我 我有什么目标
我答不出来
但是结果就是
他们希望我可以在3个月内被confirm
然后年尾可以升任为executive
然后问我要加薪多少,还把计算机摆在我面前说我可以算
那么尴尬 我只好说 10 %

一切真的有那么顺利吗?
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呢
真的这么高估我吗?
还是我该对自己有点信心
某人说过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有目标 才会进步的
不可能做一年还是coordinator
那么 真的是要哭了

他们说 我跟媒体说话时 可以再自信点 大声点
其他的 他们还挺满意的
要我继续好好表现


所以
我会尽我所能的

我的英文~

醒目点

加油!

公司好热~

好喜欢我的新位子
呵呵 因为背后是墙壁
做什么都感觉比较自由的说~

我的第二天会过得怎样呢?
只希望一切顺利就好~
aza !!

我要看戏啊
快点出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