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好事成双

今天

为什么?
因为要写
写什么?
media invitation, pitch

每次要写东西 就会变得特别的stress
啊啊啊
是时候去书局走一趟了
今天和 miss J 去见我们的一个客户
主要是介绍我给他们的负责人
世界真的小 竟然给我遇到林国荣的人
搬了一大堆鞋子回公司 啊 重
是不是该请个男的来搬东西啊?
哈哈
他们的ballerina flats看起来不错耶
听说要买可以打折 让我先看看有什么美丽的
不过因为这件事情 下午耽搁了一些时间
搞到我所有东西都得在回来之后赶赶赶

明天早少要meet deadlines的还有一大堆
整理整顿 set your priority !!

yuhu~
如无意外
下礼拜会去槟城
下下礼拜会去柔佛
下个月就去新加坡啦
有点小期待我的第一个event trip
虽然也许会辛苦
但我希望是值得的
我不要天天呆在办公室啊~

希望一切顺利~
然后公司赚钱
我的incentives也满满的~
哈哈哈

consistency
应该 保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