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忽然 突然

忽然根突然
其实要怎么分辨

事情的变数就是那么多
鸽子的事件
event的进行与否
同事的离职
这些是
突然
还是忽然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写的很赞的一首词

悠闲了一天
明天又是紧凑的一天了
我的第二次media meeting
berita harian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生活吗?


阿信的照片
熟悉的花 儿

我也要摄影
有多久没有握着一台DSLR了
虽然 那天按了几下有laughing在里面的相机
但就纯粹只是看照片
啊 我封尘的lomo相机
也是时候出来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