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纵贯线 superband

应该是我今年的第三场演唱会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发现我的记忆里没以前的好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很难记得住
也许
我该什么事情都记录下来的
好让我自己不会 忘记

飞轮海
静茹
他们
托朋友的福
我看这些演唱会
是免费的

这一场
更不一样
坐在上次静茹的位子
不同的是
这次赞助商munchy's + super
送了2包的小礼盒和咖啡
很好 我可以带去公司 

四个不同年代的人
他们形容为四代同堂
除了罗先生 其他的 我真得觉得 很赞
因为罗先生的歌让我不太有共鸣 (除了那首 童年 )

吊啊~
果然很有他自己的style
说话 唱歌 服装
他就是他

今晚最让我刮目相看的
俏皮的他
真得很可爱
呵呵
不错哦

绚丽的舞台
精彩的演唱
难忘的演唱会

在回家的途中
听到思念是一种病
又让我想起 当年 去旅行的日子

也许我这个人太喜欢回忆过去了
舍不得 放不下

因为one tree hill的关系
突然间觉得好感伤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感性了?

1 comment:

bluemoon said...

坐得那么近啊!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