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i am back

从柔佛回来
见证了部长说错话的历史性一幕
但好难得
这是我工作快2个月以来
第一次下班
可以看见太阳
430下班耶
奇迹啊!
回家洗澡梳洗
才5点

哈哈
今天
也终于
圆了我的proposal梦
呵呵呵呵
好开心啊
发现我走路走不稳了
一直想跌倒
然后
发现容易受伤的
还不只是女人
什么时候我可以开车
我想开车
也想买手机
up up

只是给一个人烧到
真想骂脏话
算了 就bird你一下好了
你拍拖
你的是啦
没事烧我
神经病
我什么时候过问你和你爱人的事了
我什么时候对你们发表了什么言论
mother的
就马谈个恋爱
原本心情还很好地说
回到来看到无端端杯牵扯在无聊人的战争
真可怜
陈先生 请没事不要提我的名字
谢了 我对你的爱情故事 没兴趣

water rafting
去不去好呢
心大心小
哎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