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海外华文书展

去书展了
这次
很不一样
因为CD买得比书本多
原因么?
为了我 未来的车子
让我未来驾驶的时候
有很好听的Cd
然后把它们放在装CD的夹
觉得这样很酷啊
一打开CD夹,满满都是Cd

1. 也没特别喜欢这一张专辑
买他 纯粹是因为我们是同一天生日 哈哈
你看它贬值了40块也
多可怜
不过里面的歌还不错听的
怎么说都是帅哥一名
10快很划算 哈哈哈


2. 果酱兄 和 3.孙小姐
也是一样 rm9.90
有点后悔没有连逆光那张专辑一起买
两个实力派 应该不错听
重点是 果酱先生的专辑还有阿信写的歌
当然要支持一下


4 & 5 fiona
一直觉得他的唱腔很特别
尤其喜欢最近有方先生为他打造的几张专辑
可是她以前的作品也真的不错听
重点是 你看 进口版耶!
rm14.90值得


6. 买给别人的 交换礼物
7. 樱桃帮 没有-你爱我吗?可惜~ 因为我一直以为2首歌是同一张专辑
结果不是 因为那首是我去台北的时候强打的歌。

接下来
就是我买的3本书
贵啊
酱子就没有了1oo yen!

直子的作品
我可以收是买齐了啦 (开心)
这次买的是台湾版的
虽然价钱贵一点 可是 纸的质量真的好很多
这本
我今天就看完了咯
可惜 有续集 还没出来呢~


很可爱的香港作者写的书
书名也很可爱liong足十年
有可爱的插画 我最喜欢啦


中国新人类
很特别的书
每一页 都诉说一个中国年轻人的故事

看看70-90年的人 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吧?

买得很开心
是花钱就开心的么?
还是买了东西的满足感
可是 买这些跟买衣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虽然
上次书展买的书还没看完呢
为什么?
上班了 变忙了
看来 现在看书的时间 只剩下临睡前 或是在捷运上咯
呵呵 看书 让我想起了我以前的斯文
啊啊啊

看书
培养内涵 气质 修养
应该买几本英文书的
好像再去书展
看看有什么漏网的书本和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