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推特图生活周记2

俗话说得好:
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
就让它们来为我道尽千言万语吧~

周一
因为心情好蓝
所以想说,衣服应该夏天一点
去除心中的蓝
蓝啊,周末的一开始真的很蓝
周一至周六,果然是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啊!!!!!

不外乎出去走递
我的工作,真的是包山包海包天包地

这,是塞车的时候

老板说:怎么把桌布穿在身上?
我爽,怎样?不行吗?

啊~就真的只是纯粹路过
是真的- 路-过- 而 -以- !!
好想进去~ 我要~~~~~

专访,
媒体迟到
客户也迟到
就,无聊一下

martini吗?
非也非也
只是,果汁+cider。

mr + ms bubble
也太搞笑了吧?
专访结束路过的
是的,也是路过。

基本上同事们都知道
所以看到杂志上出现了我的他都自动自发的送过来
呵呵呵
我现在一抬头就是你咯
真的是一件你就笑啊
心情好好
Neon, gatabuta, gatabuta mal jom haera miinah

有没有很似曾相识?
想不到这么快又和五花肉重逢!!!!!
啊啊啊啊啊

这真的是惊喜
老板给我的pre-BD午餐惊喜
虽然我的一号表情(a.k.a 眼神)看不出什么端倪
可是其实我的心里是完全兴奋,又惊又喜吖~
wue?
因为 ......

zazang!
我就坐在sarang sarang sarang隔壁哦~

不过其实让人-完-全-兴-奋-的是他们!
他们!
他们!
怎么上次5个人10只眼都看不到他们啊!?

看到我的倒影了吗?
中午阳光反光
效果不太好耶
给你一张特写
颗颗~

吃完生日餐
想不到
又收到生日礼券
是要这么迫切的提醒我我快老一岁了吗?
andue~!!!

这周末回公司开会
顺道去洗脸了

满目苍夷 - 我的脸我指
然后,又顺便去修一下我的三千烦恼丝
人好多
要等
一个人对着手机屏幕带着耳机傻笑-
原因?我在看“他们”的youtube啦
我说,这手机真的是世上最伟大的发明。完全充实我的waiting time :)

:P

星期天
宅女天
这是缘分啊
可以在我32''高清大屏幕重逢
哈哈阿哈
平常都是小到不行的电脑,其实根本连眼耳口鼻也看不清楚
It’s you + sorry sorry + SEOUL
完全满足 ^^

周一去换钱了
美金汇率好低!
竟然到2.9了?omo!
是不是该多换点?
不过其实我也没什么额外的钱,所以, 还 -是- 算- 了! 呵~

看了2部电影
喜欢 都好喜欢
截然不同的feel,但同样感人
love and other drugs/hello stranger
尤其后者,让我对我的首尔之旅充满了憧憬
:)
贤啊
我们会巧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就这样
我的一星期
忙碌,还算充实
虽然工作依然疲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你啊,不要再常熬夜了。多休息,别让人担心了,好吗?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哈~又是很長的一則!
充滿生活氣味的一則~也就是被SJ/韓風充斥的生活!呵呵~
其實我也想看love and other drugs~但是我並不知道劇情,純粹一開始是被中文翻譯“愛情葯不葯”吸引。
btw,好看不?
是的~Hello Stranger讓人對韓國很神往啊!!你的韓國之行很快就要到咯~憧憬著預見Kyu啊……哈哈哈哈哈!祝你好運!
PS:傻笑~也是我最近常不自覺做的小動作!啊啊啊啊~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