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528

万万想不到
我今天竟然好不犹豫的决定去跟人挤
当这个活动尘埃落定后,
脑中完全没有闪过任何不出席的念头
因为你,你们
我已经不像我自己了
要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讨厌人挤人的地方

因为某些原因到很前面
又因为某些原因到了后面
最后是脱了鞋子站在椅子上看演唱会
还真的是第一次
为了看到想看到的
我全程踮着脚
所以现在
脚很酸

第一次看演唱会很专心
我决定不拍照了
我的苹果有心无力
因为上次演唱会错过了很多
所以这次学乖了
好好看表演

当然
我还是很羡慕身边带相机的朋友们
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
只要看到照片
演唱会的画面就会一一浮现吧?
而我
只能 努力的 不要忘记

也许
真的受到了一些刺激
是我压力太大吗?
还是这是“另一个我”
ㅋㅋㅋㅋ
尽情地呐喊
欢呼
尖叫
应援
歌唱
我今天很放肆

太完美
因为少了十元宝贝很不完美
太多心情不对

社长!你给我看球赛?
:(

到了明天
我的视线几乎完全没离开某人


Off My Mind
唱得很开心 :)
上次演唱会baby baby已经对他刮目相看了
这首歌好朗朗上口
嘻嘻 我喜欢跟着唱
我要努力记词了啦!(for ss4 :P)

银赫的舞蹈
引来不少尖叫!
红色!!!!
这里就属他最受欢迎了!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wangzi哦!
sayang sayang~<3
你好开心哦
看得我也心情好好

我只在乎你
你唱得很用心
说真的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有点感动

你也很贴心
推特回应大家的支持


原来这是你们太完美最后的宣传了?
是要准备5辑了吗?
应该是得到日本了吧?

如果你也听说
能听到现场
真的了无遗憾
一贯的完美呈现
可是在场懂得欣赏的
到底有多少人?
我有在喊你噢
也有默默(好像没有很默默~呵呵)的在合唱
你,
都听到了吗?
我们给你的热,你都感受到了吗?
虽然很不愿意记下来
但我真的很羡慕被你抱抱x2 + 摸头的服务员
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所以有这样的回报呢?
我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
台湾的台湾妹都没这种待遇啊!


你好懵啊忙内
心飞到我这里来了吗?
不过舞台上调皮的模样还是被我记下来了!
我喜欢你说中文啦
可以多聊几句吗?
厚 越想 记得却越容易忘记
现在脑海里除了你的脸
我快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呼~服务员们快快po他转身脱外套的照片!!

命运线
视线
定点
偶尔
漂一下
左边的人
柳物音响有问题
唱得很用力
某人
接近完美
perfection ah!
ㅋㅋㅋㅋ

Super Girl
第一次那么靠近的看见!
帅 帅 帅 帅 帅翻了!
很喜欢!
chuwa!! sarang!!!
你们听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跳得好好噢!!!!!!
oh my shuper girl!
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
de re re re re my girl my gir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现在回想起来!
我这首根本完全专注在圭贤的身上!
偶尔飘到隔壁eunhyuk
omo!!!!! andue!!!!
其他人?!你们去了哪里?!
谁,有video?


我一辈子流过最多汗的一天
算是流到很值得
毕竟 台北要付钱看得演出
我们免费的看了一半
有一些表演还是前所未有的
抵啦抵啦

哦!
还有sungmin怪怪的笑声!!!
:)

GaemKyu
Ryeong9
henrylau89
AllRiseSilver
siwon407
sungmin no twitter.
donghae86 妈妈生日不便打扰
我都一一给他们留言了
我知道被看见的机会几乎等于O
不过,开心就好啦
想说的都说了 ^^


终于出现我的你了

我们猛里见~♥

哪位善心人事和我分享照片?
贤啊
晚安了
开始语无伦次。
要说些什么都无法整理了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因為他們~你瘋了;
你瘋了,因為他們~
哈哈哈~但是我倒是很樂意和你一起…瘋!
始源沒來~我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