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推特图生活周记3

俗话说光阴似箭真的没错

从荒岛(噢不对,是岜厘岛)回来已经一个礼拜了

Boys in the city之行还有139天

Sorry sorry之行已经58天了

距 首尔之行还有54天

太完美之行还有12天

干嘛不接我电话之行还有5天

迈入人生的1/4阶段(预设我有100岁~哈哈哈)还有区区的1天



回来后第一天上班
我周一是休假的
我此行的唯一战利品
亲故们biyaneh
没给你们买什么
除了木雕,猫咪,阳光,沙滩,海岸,那边真的什么都没有
偏偏后者我带不回来 前者送了也没人会欣赏吧?
去首尔的时候会不回来的
:)


一上班,除了那吓人的接近300封电邮之外
就是接踵而来的meeting
基本上上周我待在公司的时间少得可怜
哦,这是我某天的午餐masisoyo~

应工作需求
我到了槟岛
久违了
上一趟,还是跟前前男友
哈哈哈哈哈
只能感叹地说:景物依旧,人事全非啊~

酒店附近是queensbay mall
大爱!
可惜,只有吃晚餐的时间
还有chatime耶!
只是,我们这里的比较好喝就对了

后台,准备

第二天早晨
景观不错哦

赶回吉隆坡的途中
奖励了自己一下
这一顿早餐吃得真是奢华
呵呵呵
不过,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是天经地义的
不是吗?

星期五晚上和同事去k了一下
因为不是什么正统的k场
所以环境就.....
连帅气的他们也是模糊的
哟!没下次!

不过让人以外的是竟然会有sm the ballad的歌!?
画质还比sorry sorry的好!
这里没有miinah却又他们?诡异~
同事们为了让我捕抓着镜头费尽心思
哈哈哈哈哈
而且这首歌深受大家认同,大家都说很好听
贤啊!好样的!!
你的歌声真能虏获人心啊!

然后,就是让人期待的周末了
无他,那是唯一能让人睡到自然醒的2天
谁不爱呢?
当然,我还是很不安分的出门了
图中的午餐也是奢华的
哦!我对我的肚子还真好!

特地到kino一趟
想看说他们的杂志
10元封面好吸引人!但价钱却让人怯步
Fans也很贵~
ish,还是等书展好了:P

indulge yourself with the creamiest ice cream on earth
我的是apple crumble

这是小鱼的

来一张黑莓鱼


再来一张苹果布

晚餐!
呵呵呵
小鱼说我们这一天的照片都离不开食物
哈哈哈 对啊!
也就只有这个时候才有闲情逸致拍照呢
我的饺子拉面
不错吃哦!

好久没光临了~
:)

今天的战利品之2
书2本
呵呵呵
原本还想买更多的
可是现在的书不是普通的贵!其他的,就等书展吧~~~
唉~其实今天出门的目的是要买鞋子的!!
可是鞋子买不成却败了几件衣服
啊啊啊啊啊!
砍手指砍手指!!!!

礼物~chuwa~<3
<3<3<3<3<3

哈哈哈阿哈
然后礼拜就整个陷进去秘密花园里面了
联想到之前看过的视频圭贤的模仿
自己不知不觉地偷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运动服和sit up真的好经典!!!

就这样
又一周
这周见了好多好多人啊
大人物小人物
还有韩国总裁,可是不帅就对了
呵呵

凌晨2点要来了啦!
期待期待
大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