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25岁的第一天

工作到凌晨12点
不知道是什么神奇的力量让我自己坚持下去
难道是中邪了?omo!

没有加班费
还得天天挨饿(这样会瘦?)
回到家还要默默的吃那些冷掉的饭菜 (然后又胖了)
收拾
洗澡
上网
睡觉

有点佩服我自己
的毅力

也许我过于看得开
也许我太容易妥协
也许我太容易被满足

很stress的时候
戴上耳机

‘ju go do meh bo neh
neh ga oh do keh na bo neh’
‘mi chin de si nu mu ri na’
‘넌 가타부타 가타부타 말 좀 해라 미인아
니 마음을 가졌다면 그냥 나는 삶의 Winner’
听一下就会让人心情大好
音乐真的能安抚人心啊
:)

最近喜欢这首

replay replay replay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不过日文版的MV应该比较帅气 呵呵

介绍下
我的新成员
喜欢
同事们都过来我这边绑架她
哈哈哈哈
那是我的!!
我的!!你们放手!会脏掉!好吗?!

就这样
今天又会是迟归的一天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 我家的閃弟竟然會出現在這裡!!呵呵~
新成員是什麽?

♥bubu said...

那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