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如图

要开始我今年的第二趟旅程
快12点才回到家
要命的handover
我不管!有事没事都不要打给我!
现在工作一切都抛开~
忘记 忘记 忘记
阳光~
沙滩
海岸
我来啦~~!!!

otoke?
快3点了我还没有收拾行李

不管了
也是第一次没带相机的旅程
就让我和苹果走天下吧!

最舍不得的
莫过于要与他小别
不能想象4天没有网络的日子
andue!!!!!
no twitter no fb -.-

不过
我已经load了50个video到我的小桃红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是50

亲爱的
我们一起游bali吧~
今日放送: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三個字:挖勞耶!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