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살아 주셔서 고마워 :]






over
这个
我懂

因为电脑生病了但却还是硬要edit然后放上网是很乱来
这个我知道

中学毕业以后就没有买过一本娱乐杂志
结果那天经过看到竟然买下了
还scan了,剪出来,贴着
是有点夸张 我也了解
(那张完整的我打算贴在墙上,可是同事说贴在天花板可以一抬头看见,嗯,让我考虑,因为这样会不小心瞄到mimi的喔~)

他的一颦一笑真的波动我的心
축하 해요~
五周年快乐
(♥)

今天无论如何都得10点前到家
你可以个更新一下推特吗?


cr: chokyuhyunbar

这个我已经偷偷下载了
hohoho
就让这首歌
今夜一直重复吧
no other片断一直出现
温暖人心的笑容啊

尤其在这非常低潮期
sob sob.
不流泪

笑一个 :]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1 comment:

CharlieღW said...

啊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真的),我明瞭(應該吧)~

五周年快樂啊~~~!阿圭~知道你很久了,但認識你的日子不算長,可喜歡你卻挺深的…… =)

嗯~我想,
無論是想什麽,怎麼想;做什麽,怎麼做;你開心就好。
真的~活到這把年紀了(誒?)……自己能讓自己開心很重要,自己能逗自己開心最重要。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