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在这里,天气晴

依稀记得去年的钟汉文
现在汉文已经在热浪拍戏
夏日乐悠悠
然后忙内昨天去了垦丁录影
让我回想起两个星期前在荒岛的我
我很喜欢汉文
最近更喜欢忙内
但也许更喜欢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在语无伦次
无法集中精神的人就是这样
不知道可以行尸走肉到什么时候
也许到一天我可以回家的时候看到阳光
情况也许会好转也说不定

就这样
就只是想大大中文字
我也要买太完美专辑
也想买yoga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到底是什么?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我也好想去墾丁!!!
找找小乖的足跡~ 看看小賢的足印!!!
再不然~給我免費去到Lang Tengah瞧瞧小乖也不錯,畢竟我們身處在同一個國家的機會不多……

♥bubu said...

免费?
哈哈哈哈哈

这种机会真的很不多~

走吧~
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寻找他它他们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