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bla bla bla

心情很



哈哈哈
中邪了!
健玲说我
我说
是我上辈子欠他的
连续一个礼拜12点回到家
在能耐的人也会陷入低潮吧我想?

牢骚
是要发一下才正常

忙内
我心情不好
你可不可以推特一下
我不要我的timeline之出现10或希希或一声或特特的样子而已
这几天他们都特别活跃

我羡慕我嫉妒
什么时候才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大概知道我下一份理想的工作会以什么为标准
至少
可以让我 想飞的时候随时有能力有时间飞
那么我就不会因为错过什么而懊恼
毕竟 都只是在亚洲而已

kenchana
会好的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hmmmm~ 加油!
你喜歡one piece??

♥bubu said...

也不是。
呵呵
就觉得好笑/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