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25

昨天
生日
下午
出门
吃饭
晚上
在家
吃面

有人问我有什么生日愿望
我说:心想事成

哈哈
我很贪心
我知道

昨天面子书的墙完全被涂鸦
电话notification不断
睡眠中还会隐约听到deng deng (电话的提示铃)
xxx and 1xx other friends posted on your wall
也许是因为公假的关系
出现了好多写下祝福的人
说是历年来收过最多祝福的一天也不为过
电话/简讯/留言/甚至一起庆祝的你们

要认识不难
要相聚不容易
要相知相惜更不简单
科技让人看似很接近


真心被祝福的感觉真的很好
心满满的
谢谢

以下为某某有心人制作 - 呵呵呵 大爱啊!!!!!♥♥♥♥♥♥♥♥♥♥

大家给我的祝福/愿望
要成真啊!
呵呵
ㅋㅋㅋ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