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在想一些事情
刚刚看到了一些人的回忆 一些故事
曾经 我也是那一部分
虽然 现在也是

人生 有多少事 让人想重来
那个时候 如果我不是那幅‘德性’
现在的我们 会是什么关系
其实我很后悔
怪自己当初的不成熟
孩子气

也因为这样
我改变了我自己
高中时候

我永远在大家眼里
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要小好几岁
也许 也是我一直灌输自己 不要想太多
船到桥头自然直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记得我曾经打电话给你
在电话里面哭泣
我也曾经在接过你的短讯以后
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
很多事情
是可以让人一夜长大的
不只是爱情

很多人都有很多面
当然 我也不否认 我是
你说我任性吗?固执吗?
还是说我可爱 我坚强。
其实我觉得我很脆弱
其实我觉得 我变了
我变得很优柔 不果断
我变得没有自信 没有想法
我常常掉眼泪
很多时候 是因为感动 委屈 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我知道 有很多个肩膀可以随时让我依靠
这算是长得矮小 的 “福利”吧?
身边的人 总是觉得你长不大
要乖~

如果 那个你在他面前 不必有任何伪装的人
是。
多好

要怎么保存2个人的回忆
吃饭 看电影 约会

毕业了
说实在
才过了一个月
我是不是
该按部就班
我算是 在休息吗? 在充电吗?
还是 给自己一个借口 不去做任何事情
我说我要考车的
我说新年以后要去找工作的
其实我不想
有太多的事情
我还没理清楚
有太多的事情
我没有头绪

关系很复杂
心情很复杂
对你 对你
对啊

i am not ready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慢慢来
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