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那天


以前
中学的时候
有一个人常常在我们通话的时候
告诉我:早点睡啦~
每每听到这句话,就会有一点不爽。
感觉上,在敷衍我。
渐渐的 我很不喜欢在谈话的时候 人家叫我早点睡
感觉上 象是 跟你没什么好讲的啦 你去睡啦。

很久很久以后的
现在
习惯了
夜猫子 的生活
但却让我发现
原来
好像
很多人
也很关心我
每次我在上网上得很夜的时候
会pop out一些windows.
告诉我:
1.go sleep lo .
2.so late still dun wan sleep ?
3.sleep early la, tomorrow come find u lunch .
4.早点睡,对身体不好
5.該去睡了, 明天要上班


然后我会回答他们
好的。
可是
其实我还在线上。
我知道我很不乖~
我知道你们一番好意~
我知道 你们其实是在担心我。
谢谢。
其实
有点小感动~

冷漠的城市人
其实 好像都有颗温暖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