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天方夜谭

今天
计划是

one u , the curve + ikea 的
可是往往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
so , at the end 我只去了 one u
看了一场电影
bed time story .
我只能说 里面那一只hamster
SUPER CUTE ~ hahahahah
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原本是我想去买新年衣的
结果那个说不想买的人自己却买了2件。
真好~
男生 衣服就是那么容易买
突然间有想当男生的念头~哈哈
就因为衣服容易买。


我不管
欠我半天的约会是要还的
我就是这么爱计较
你说的
呵呵

today is a good day
as hanging out with the right pers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