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2oo8 1231的我


要出门了
吃晚餐
看电影
出门前
自拍一下
晚上回家把照片放上网
结果 :
1. 你的照片很像IQ博士的那个女的
2. 很像原字小金刚的女朋友
3. 你这张照片头发有点中年秃头的现象
4. 是不是有ps过?
( 什么, natural , 我没动过手脚okay)
好啦 我是涂了点 bb cream ~
可是我自己觉得很不错啊
皮肤看起来很好
眼睛又大又圆
还有很有书卷味的感觉
虽然好像有点带~呆
呵呵
没关系啦
还是我来的
我都喜欢

喝着大大被橙汁
哎呀
眼袋出来了
这几天说真得没睡好
都34点才zzZZzzz
好不健康啊~

啊~ 人家还没准备好
后面还有圣诞树
气球~
可是 这时候的餐厅都很过分
起价也起得太凶了吧
我这一份要30块呢
我们4个人就吃了接近200块
很贵啊~

搞笑的是出门前有个无聊人还叫我穿新衣服穿好看点
什么啊~
也不就是年除夕~
呵呵

其实
还有大家的照片啦
基于
我很懒惰
也很自我
所以
只有我的出现
哈哈哈阿

大家
Happy 2oo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 你的照片很像IQ博士的那个女的
2. 很像原字小金刚的女朋友

这两点我说的
摆最高位置真是荣幸

会很书卷么?
不过我很民主,也很明智
不打算反驳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