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理财 很重要

刚刚我跟他说我没钱买新年衣服
他说没关系啦 : 我送你一套,你先去挑 拉~
(谢谢)
他说 那算是送我的christmas, new year + CNY present .

然后我说我没钱去还"债"了啦
我妈不要给我零用钱了
他说: 我养你啦
我说你不是没有钱吗
他说: 养你一两个月不是问题~

很多时候
讲钱真的伤感情啊
向现实低头 难道是这样的吗?

再怎么说
他 也不是我的谁了
是不是我曾经对人很好
还是做了很多好事
所以
才有会有这样的待遇
我相信因果的
真的

曾几何时
我也曾经 对一个人说过我养他

难道 要跟6先生说的一样
要我赶快去嫁人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堕落啊你
给人包起啊
哈哈哈哈哈
可以养你一两个月的
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之流了
我顶多可以养你一个钟。。。。

“是不是我曾经对人很好
还是做了很多好事


你不害人就是最大的功德
阿尼陀佛!!!
hahahahahahha

♥bubu said...

不要嫉妒我有人养.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命
哈哈
难不成我一个小时会让你破产
原来我这么厉害

吃不到葡萄的狐狸~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