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凑热闹

连续两天 去了同一个地方
我告诉uncle6说我买到衣服了
他说:你不要告诉我你买的衣服是我们昨天走过的地方!!
我回答:当然不是不是~~ 哈哈

但确实很难得
愿意陪女生逛街的男生有多少个
我身边的 屈指可数
所以谢谢昨天陪我逛街的你
虽然到最后买到衣服的是你不是我~
可是我还是很enjoy的
看到别人消费 自己也很爽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 今天我去是由很明确的目标的~
就是要买 : 新年衣
1. 裤子
2. 鞋子

但是
可是
哈哈
最后
我却买了2件衣服 一条裙子 一双鞋子
裤子~ 下一次 下一站~ (海鲜地带)
因为云说那边裤子比较多
我想买skinny jeans~


这件 其实没什么特别
就一件白色t-shirt
上次内搭的那一间有一点黄黄了 (穿旧洗旧了)
所以一年以后我又去同一个地方买同一款的
但是这次刚好有打折 after discount RM23 ~
yippee~
很喜欢他的cutting
希望他以后有更多的color choice ~


呵呵 昨天我是去过这家店
可是我们俩都忍受不住那个怪味道
所以都没用心看
今天 秉持 着 :买不到东西不回家的心态
终于~ 买了一双鞋子
哎~ 都怪自己太会挑
现在明明就在sales 可是!!!
这一双 竟然是new arrival normal price !!!!
RM39
白色 我很喜欢 可是 不耐脏 (=.=)
最近要走lady路线~
哈哈哈
可是如果穿casual怎么办呢?
不懂


当走了整个new wing
平常买到衣服的牌子都买不到衣服的时候
差不多要放弃了~
结果 在一家无名小店 看到让我一见钟情的!!!
就是它 grey polka dots~
=) 超可爱的!!!
我很喜欢 非常喜欢
可惜 它独一无二 last and only piece ~
人家说 物以希为贵
虽然无名小店 可是也很贵ler!!! RM79.90
好咯 千金难买心头好~
所以~就~
云说如果他和我一样小小个子她也很想买
可是其实有多少人羡慕他那高挑的身段


既然买不到东西
我们决定搭taxi去the curve看看
因为那边有mango ( mng )
啊啊啊
结果
就这样
我又买了一件上衣~
而且 还不是普通的便宜!!
RM119 !!!(荷包在淌血)
哎~ 同样 new arrival
但也许因为新年期间 很多衣服都没有size了
我想要xs的没有了, s其实也okay, 也剩下最后一件了~
就 将就一下,拿这一件
为什么
但其实当时犹疑了很久到底要买pink / white
可是最后选择了pink因为云说比较出色~

conclusion
sales period / festival season 买东西的缺点 : 没有 size !!!!!
也或许spring summer 的衣服还没有到 其实选择真得不多
可是但是其实我是想要买裤子的
结果~


算是很满足的一天
^^

谢谢马克笔载我回家~

疑惑: 为什么现在漂亮的衣服都这么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因为不好看的衣服
都不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