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今年的第一封红包

确实来说 是两封
谁说经济不好的?
里面包着的都是蓝绿色的(比去年的多,去年是2张红色的)
好开心啊~
呵呵
=)

出席了我妈妈的annual dinner
对,是我妈妈的尾牙
我是去凑人数的
在香格里拉酒店
喝了我人生的第一滴红酒
拿了我今年的第一封红包
捞了我今年的第一次生

虽然我不是公司职员
但大家还是对我很好的
呵呵
怎么说 都是看着我长大
还记得我们大家以前一起去曼谷 北京 bali
吃得饱饱的
还有汤圆呢~
包芝麻
还有年糕

希望今年大家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步步高升~
yeah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conomic really not good,just u dont really feel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