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一种学问

有时候
拒绝人的要求
也是一种学问

不想让自己难堪
也不想伤害人
不想让人家就得你没有礼貌
也不想让别人觉得你没有修养
不想没有后路

但是
就不是每个人都学得会
有时候 别人为你铺好了台阶
你却自己把它拆了
自讨没趣
一种米
养百种人
也许就是那样子

可是我觉得有很好的一个借口
就是 :我还没睡醒。(虽然我真的是还没睡醒)
就这样
我拒绝了人家要约我的一个礼拜午餐。

呵呵
如果是不同的人
也许会有不同的待遇

是咯
这就是差别待遇


觉得我今年讲话忽然间会文绉绉的~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怕来者是金城武 吴尊 仔仔之流
你会立刻清醒了

非也非也
非文绉绉也
乃自圆其说而已
看来含蓄
实则暗藏机锋啊

真想知道
我的待遇
乃前人
或是来者哪

♥bubu said...

只有阿信或者是直树能让我清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