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的贵人们

有点累了
原来
我会累的
今天一大早去学车
其实是去听课啦
7点多uncle就来载我了
我是他的第一个乘客
然后上车的是一位帅哥~
真得很帅!!! 有混血的感觉~眼睛~好深邃!!
坐在我前面。
然后 就去载 那个不能说出名字的人。(他交待的)
反正
今天想写的 先不是考车

而是 明天
其实过程发生了太多事
让我开始不安起来 对工作 对面试 对自己
同时 还犹疑了一整天 到底该穿什么
毕竟 我是年大众传播的
不是商业 不是什么专业
其实 我不想穿的太 拘谨

一只心神不宁 不安心
晚上
在网上和小鱼聊着
谢谢她分享了她的经验 要我有自信
忽然觉得 怎么我 好像变了 不一样了

然后 电话响起了
是志明
一听到他的第一句话 (其实我也忘了是什么了,好像是问我准备得怎样了)
我就想哭了
谢谢你
你一定不知道 在那一刻 我有多莫感激你
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给我最实际的见解分析

当然 还有半夜把履历放在我们前的你
我知道 你说过 你是我的天使
只要我需要的 你可以办到的 你都会帮我
虽然 也许 我们 总是常常不能达到共识
你对我好 我懂的 真的

反正
其实
不管结果怎样
谢谢总是在我身边让我依靠的人
给我肩膀 温暖 关怀

我相信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我也相信因果 相信自己
加油吧~

期待周末
=)

好累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只想把刚刚的心情
记录一下

我爱你们
大家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