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9543xxxx

昨天
下午洗澡的时候
有一通未接来电

还好不是拍电影
不然很恐怖的

不知道是谁
是landline
所以就没有打回去

心想
如果是重要的话
他应该会再打给我吧?


今天
同一个号码打来了
原来
是astro的说

bla bla bla .
聊了一下子
真的就一下子
反正那个女生还真的很friendly
这个不错
有钱的
but,
writer ?
omg .
还记得以前shoba的恐怖经验
还真的不敢恭维

不过
船到桥头自然直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我不强求

但是
好端端的电视台
干嘛要有'写'的部门

好的
是我想太多
反正
十画都还没有一瞥

上天关了我的一扇门
另一扇门 会为我打开么?

p/s
是时候要开始勤看报纸了
啊 好像进修我的英文 还有那烂语法
果然
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阿~
sob sob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