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day 3 part 2 - makan and minum session

lazy to type and write
那些就是我们的晚餐
谢谢凯云啊~
让你破费了
还久不见
=)



这个比jonker得好吃哦
芒果很甜~


我的晚餐


豆腐不够脆

这个赞啊!
蟹卵在古古下面呢~
哈哈

吃饱饱
移驾到 clarke quay


这个很刺激
我那傻瓜相机补抓不到它

那几个男生 还有2个女生 (除了我是喝可乐的)
都在河提旁买醉
看来
上班人士
忧愁还真多啊
怕怕

美丽的夜景

hoho
小吃
不是我的
蓝色的很好吃
冰~
给我带几罐回来好不好?

扭蛋
会更衣的无嘴猫咪~
呵呵

就这样
还有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