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第一个

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竟然是好久不见的珠珠

看着她
总让我想起以前打工的日子
酸甜苦
让人怀念

她要去香港玩了
明天

曾经也有人告诉我说要一起去香港过圣诞的
呵呵

问我礼物要什么吗?
我要东西的很多
虽然我拥有的也很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贪心了起来

身边很多人都在问我找到工作了吗
也有很多人都告诉我一旦你开始工作
要停下来就很难了

我很满意我的现状
也许等我的银行存款出现赤字
我就会开始为我的前途担心了吧?

好吧
先许一个生日愿望

闭上双眼
心理倒数着
3 2 1 ...
好了

希望他会实现
(至少 不用你们为我操心了)

No comments: